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点赞!天涯区成绩单新鲜出炉——西岛篇

【字体: 打印
2019-01-10 19:33

天涯区成绩单新鲜出炉——西岛篇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拼搏在基层一线的天涯区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征程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奋勇前进!



 

西岛篇

新时代有新作为

 

作为三亚市最大的行政区——天涯区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体现天涯担当,展现天涯风采。

 

天涯区成立专题活动办公室,抽调专职人员及经费,为专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各项保障。列出了35项专题活动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截止2019年1月,先后组织开展各项培训612场次,开展学习研讨调研活动2945次,撰写心得体会以及调研报告2365篇,选树先进典型单位和个人189例,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217次,涵盖全区337个党组织, 6465名党员,营造了浓厚专题活动氛围的同时,巩固提升了全区上下的思想意识,更为高效地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思想指导。

 

在城市的巷陌之间、在高峰的扶贫路上、在棚改的第一现场、在志愿者的服务岗前,天涯人默默耕耘,用行动体现无悔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