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标杆丨五星级党组织就要这么干!

【字体: 打印
2019-02-28 19:22

标杆丨五星级党组织就要这么干!

 

五星级党组织

近期,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2017年度村级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的通知》,12个党组织被评为“五星党组织”。其中,天涯区朝阳社区党总支部 、和平社区党支部、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建设街社区党总支部榜上有名,成为各(村)、社区党组织的标杆。

据了解,此次评选工作以“组织建设优、队伍管理优、制度执行优、服务业绩优、群众反映优”五项内容为考核标准,经村级党组织自评、党员群众测评、组织部门考评,并综合平时掌握的情况,最终评定出“五星级党组织”。

各个高分上榜的党组织可谓是历经了九九八十一场考验,最终才抱得五星级党组织牌匾归来,点赞!

 

朝阳社区党总支部

“朝阳”在行动

 

 

 

党总支部书记王永秀同志告诉小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令他感到十分荣幸。今后,党总支部将继续“抓党建惠民生”上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建设和谐文明社区。

社区党员及群众纷纷点赞,称这两年社区党总支部队伍建设有了明显的变化,班子成员素质、业务水平等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切切实实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考核组这么说:“该社区以规范化阵地建设为纽带,推进资源共享共赢,为各社会组织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班子队伍优,服务业绩符合考核要求。”

 

和平社区党支部

“和平”不平凡

 

 

党支部书记邓忠伟同志表示,荣誉只是作为对当下工作的考验,未来将继续以身作则,以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为职责,建设一个更好的“和平社区”。

社区党员关义葵对社区所获的“五星级党组织”感到十分自豪,并表示,希望今后在社区内可以多加开展“凝心聚力”的活动,加深社区居民间的感情。

考核组这么说:“该社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系列活动有效地起到“凝民心聚民力”的作用,增强党员群众的社会事务参与感和责任感。服务业绩优,无违纪记录。”

 

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

“金鸡岭”展风采

 

 

 

 

党总支部书记卓德雄同志告诉小编,班子的队伍建设是做好工作的前提,每一个成员都要自觉担起责任,“工作是用来做的,不是用来相互推脱的”未来将继续做好社区服务工作。

走在金鸡岭的街道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问到一个正在跳皮筋的小姑娘“你最喜欢三亚的哪里”时,她一脸纯真说道:“金鸡岭。”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考核组这么说:该社区党总支部内部学风浓厚,能够有效联合各领域各行业参与到社区共建工作中来,创新社区治理模式,整体提升了社区服务水平,群众测评反响很不错。

 

建设街社区党总支部

“建设”在建设

 

 

“自身建设上还有不小的改进空间,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建设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谢是雄同志如是说,“下一步我们要戒骄戒躁,把今天的荣誉当作今后支部工作开展的一个新起点,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社区基层党员韩流秀:这一年来,我们社区在创文巩卫、抓党建惠民生方面确实做出了一定的成绩,这次能够获评为五星级党组织,非常鼓舞人心。

考核组这么说:“根据考核情况,社区各项工作皆表现良好,群众满意度高,且无违纪记录,符合‘五星级’标准。”

 

无论何时,我们都要向优秀看齐,在创先争优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五星为标杆

四星要争取

三星仍需努力

共同建设美好新天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