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经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1:57

2019年5月28日上午,三亚湾红树林度假经营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支部书记。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到场指导。会议选举产生陈晓琳同志为中共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支部书记。

会上,许和裕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晓琳表示衷心祝贺并对中共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红树林支部委员会要加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借助红树林的优势,打造区级“两新”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示范点,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二是要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符合规定的流动党员要尽快转接组织关系,区委组织部将加强指导及帮助,确保每一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三是要开展灵活多样、具有特色的党日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企业提质增效,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陈晓琳表示一定与区委组织部加强联系,按照上级规定,对支部进行规范化管理;在积极参与区委组织的各项活动的同时谋划开展支部各项活动,争当“两新”党组织的排头兵,为建设精美天涯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