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用好党群服务活动中心 夯实基层党建主阵地

【字体: 打印
2020-04-23 17:29

“非常感谢党群服务中心,让我们党支部有了开会议事的场地。”4月17日南岛居第一党支部老书记在开完党支部会议后对党群工作人员高兴的说道。

 

南岛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党务知识学习

据了解,目前南岛居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可供南岛居各党支部、海垦立才农场有限公司党支部、海橡立才分公司党支部进行日常开会议事,设备功能也比较齐全,但场地容纳人数有限,给各党组织开展学习活动造成不便。

 

    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原则,中心会议场所面向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党员群众免费开放,提供符合需求、方便的场地,凸显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员活动阵地的优势,着力构建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的基层党建阵地,为宣传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典型经验提供展示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