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来天涯区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04-23 17:31

4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带队到天涯区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台楼村、抱前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等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

 

傅君利一行察看台楼村脱贫攻坚办公室

 

参观红掌养殖基地

傅君利一行先后来到台楼村和抱前村,察看了村委会、脱贫攻坚中队办公场所,询问了乡村振兴工作队和脱贫攻坚中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火龙果生产基地、红心菠萝蜜种植基地、红掌种殖基地和高峰洪胜草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两村的产业发展以及扶贫脱贫成效。

 

 

座谈会上,傅君利指出,党组织和脱贫攻坚战斗体系是保障脱贫攻坚重要的组织力量。在脱贫攻坚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台楼村、抱前村党组织,脱贫攻坚中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仍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要求积极发展扶贫产业。

傅君利要求,天涯区各级党组织要在一线培养、使用和考察干部,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平台。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机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傅君利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在“啃硬骨头”的关键时期,必须全身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役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必胜”的决心、务实的工作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参观红心菠萝蜜种植基地

 

 

参观台楼火龙果种植基地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若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小伟,区农业农村局、区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台楼村、抱前村第一书记及“两委”班子等陪同调研。

 

抱前村 红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