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天涯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6:3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月8日,天涯区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査、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扛起天涯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家明,市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吴淑清等市委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区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打牢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区委常委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林有炽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林有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周红波同志在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督导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抓紧形成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整改到位。
    林有炽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廉洁奉公上做表率;创新方法改进作风,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做表率;要严格将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在自贸港建设中做表率;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为做好整改落实这个“后半篇文章”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