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留琼过年!这些党群服务中心春节“不打烊”,与您共度佳节!

【字体: 打印
2021-02-10 16:30

“过年留琼,温情不减”,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响应留琼过年的具体行动。开设寒假课堂、开放儿童乐园、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留琼党员群众精心准备的系列活动,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和温暖。

寒假课堂

快乐成长

为更好地帮助辖区留琼人员子女度过一个快乐的寒假,天涯区各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开设“寒假课堂”,得到居民的一致点赞。寒假课堂的活动内容丰富:主题英语课堂、创意手工坊、新春电影、故事会等系列活动,极大满足了辖区党员群众家庭的精神文化需求。

 

图|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英语活动。

 

图|金鸡岭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少儿趣味手工DIY小课堂。

 

图|群众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开展“迎新春,写对联”活动。

“我们两个人都还没放春节假,孩子一个人在家不太放心,幸亏有了党群服务中心精心开展的活动,既有娱乐又能学习,收获很多。而且里面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都非常热情专业,十分感谢他们。”一位在职妈妈说道。为让“寒假课堂”顺利开展,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规范培训、安全指导,积极招募联系志愿者。同时,天涯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卫健委提前准备好防疫物资,为“寒假课堂”做好全方位的保障,让家长和孩子们放心过大年。

春节不打烊

迎春嘉年华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让留琼的党员群众职工不返乡也能过一个充满“年味”的暖心年,除区级党群服务中心及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其他村(社区)、居的党群服务中心(站)春节期间“不打烊”,图书阅览室提供休闲阅读空间,儿童活动室可尽情玩耍,健身场所全天候免费开放……春节电影、防疫小课堂等多道文化惠民、欢乐迎春大餐等你来!

 

图|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书吧

 

图|妙林村妙山党支部党群服务站篮球场

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充分发挥区党群服务中心凝聚党心民心、服务党员群众作用,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供精准关怀和暖心服务,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党员群众留琼过年的温馨家园”

下一步,天涯区各党群服务中心(站)将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做好春节期间的供应保障,丰富党员群众文娱生活,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落细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为留琼过年的党员群众送上一份最实际、最贴切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