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周红波调研天涯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19 19:42

3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前往天涯区海坡村、马岭社区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措施更硬,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两委”换届,确保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红波一行先后来到天涯区海坡村、马岭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考察了解换届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村情选情及重点难点等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座谈会上,周红波听取了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计划等情况汇报。截至目前,全市149个村(社区、农垦居)已全部完成“两推”、资格联审、组织考察和预备人选公示等工作。周红波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换届工作成效,强调换届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把握换届原则,坚持高线选人用人,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

周红波要求,要规范程序步骤,盯住重要环节、重要程序和重要选情,做到步骤不少、程序不乱,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指导,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及时遏制影响换届的苗头性问题,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严明换届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领导傅君利、林有炽、吴清江、花兴、蒋明清、陈跃分别参加调研及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