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天涯区“两新”党组织:传递温情争做党旗下的爱心使者

【字体: 打印
2022-05-19 09:20


为弘扬正能量,加强对残疾人的关爱关心。5月10日,在天涯区委组织部的工作指导下,海南福港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党支部、金凤凰海景大酒店党支部联合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到华侨医院与三亚华侨医院党支部开展“阳光行动,爱心助残”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新”党组织与医院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残疾儿童的实际情况和康复效果,以党建为引领,“两新”党员带头为特殊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们亲切沟通,从行动上和心里上给予孩子关怀,切实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感谢各支部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希望你们的行为唤起社会各界对这些特殊群体的儿童更多的关注与关爱。”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书记李国成致词时说道。

此次活动增强了“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了“两新”党组织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同时让残疾人感受到企业和社会的关心关爱,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