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

天涯区:党建引领进网格,居民健康有“医靠”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0:41

5月6日下午,为加强社区居民防病保健意识,使居民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三亚市天涯区鸭仔塘社区党总支部联合辖区琥珀小区物业在小区网格服务站开展“进小区、办实事、送健康”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共服务40余名长者。

活动还未开始,居民们便早早地就来到义诊现场排起了候诊的长队。参与本次活动的医务人员共3人,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保健问诊、把脉等,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康复知识、注意事项。

现场,医务人员还向居民普及健康生活知识,使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同时,医务人员还向居民们分发礼品,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力度。在场居民纷纷为义诊活动点赞,这不仅让他们面对面、零距离地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更带动了居民之间健康意识的传播。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加强健康知识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充分发挥网格服务站切实做到“居民点单,社区下单”服务群众居民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