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天涯区关于海南省建设自贸试验区自贸港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正式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04-11 22:20 天涯党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全面加深我区干部对自贸区自贸港的理解,更好更快地适应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需要,提升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结合我区实际,2019年3月25日,天涯区关于海南省建设自贸试验区验区自贸港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班主任肖老师主持。

新加坡国际教育集团开发部培训总经理王丹首先对本次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内容。

随后,区政府副调研员周显同做开班动员讲话。

周显同首先对承办方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本次培训向参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做到“三学两好”:

“三学”是珍惜机会学、端正态度学以及带着问题学,希望大家珍惜本次机会,努力学习,提高认识,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多思多问。

两好”是学思践悟好和纪律安全好,希望大家学习时能够多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思考,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障自身安全。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正式上课。第一节课程由复旦大学教授胡安安授课,胡教授借以幽默的教学方式,结合海南省实际情况讲解了自贸区的整体概念和优势等内容;

下午的课程由南京大学教授李永刚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进行授课,并共同探讨了思想提出的国际国内背景和未来的发展道路。

培训班全员共52人参训,接下来,52人将继续参加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围绕自贸区制度创新、国外优秀自贸区建设优秀案例等进行设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