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不忘初心,天涯区干部的国庆这样过

【字体: 打印
2019-10-12 08: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国庆期间,为保障天涯区市民与游客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欢快祥和的节假日,天涯区各党组织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各项监督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

 

 

10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同志在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同志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同志的陪同下,到西岛检查指导“十·一”黄金周工作。

 

10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同志到春园社区督导国庆黄金周工作。

 

10月1日,区卫健副主任委邱婧同志带队到区凤凰卫生院、马岭卫生院及华丽村委会进行国庆期间工作巡查。

 

10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林有炽同志对三亚市凤凰机场进行了机场秩序以及机场客流的检查。随后林有炽同志到回新社区对维稳工作和值班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陪同检查。

 

10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同志、副区长倪少良同志、三亚西河各社区河段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到春园社区召开三亚西河金鸡岭桥至出海口河段整治部署会议。

 

10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陈积明同志先后到天涯区金鸡岭农贸市场、区联合指挥中心和天涯区海月广场开展调研,深入了解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市场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10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先后深入儋州村社区、和平社区、光明社区汽车总站,巡查国庆黄金周综合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10月2日,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同志带队,区旅文局书记文国雄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杜玲同志、天涯消防大队参谋李天顺同志、区市场综合执法局队长王秀成同志陪同。对水蛟路的多家水果店、新城路的多家海鲜店进行了检查。

 

10月2日下午,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同志携相关职能部门到红旗街社区了解、检查第一市场及海鲜加工店经营情况。

 

10月2日上午,区副调研员王瑞林同志带领指导组成员到西岛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2日上午,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同志到鸭仔塘社区看望值班工作人员,并送上节日的问候。

 

10月2日上午区审计局局长张玉娥同志带队前往台楼村委会检查国庆值班情况。

 

10月2日,团区委关于开展迎国庆文明交通暨旅游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日中午,区旅游市场执法队对海坡新城路周边的酒店、民宿、旅租进行检查。

 

10月2日,马岭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区人社局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办公室轮班值守,同时自觉清理社区周围卫生。

 

10月2日,羊栏村委会联合驻村工作队、包点单位团区委开展“国庆黄金周”值班保障工作。

 

10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同志带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局、食药监局、区综合执法局、消防中队及工商物价等部门到春园社区检查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运营情况。

 

10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同志带队到天涯海角景区、梦幻水上乐园景区巡查综合服务保障情况。

 

10月3日上午,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东敏同志到群众街社区检查指导“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10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到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巡察。

 

10月3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同志带队到回新社区就国庆节期间值班备勤和安保维稳反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一线的值班工作人员。

 

10月3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倪少良同志带领区执法大队、区消防大队、区旅游文体局在光明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凤凰岛度假酒店及步行街指导安全维稳等工作。

 

10月3日晚,区旅游文体局局长周翔同志、市场监管局天涯分局副局长王辉颖同志一行到春园海鲜广场检查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工作情况。

 

10月3日,区卫健委副主任戴青云同志带队,在河西片区各诊所、第二市场、小食品店及美容美发行业进行国庆期间工作巡查。

 

10月3日,团区委投入72名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文明劝导、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10月3日,回新社区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工作,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保障。

 

10月3日上午,羊栏村委会联合驻村工作队、包点单位团区委开展“国庆黄金周”值班保障工作

 

10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同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同志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天涯区回辉社区和凤凰中学调研指导综治维稳工作。

 

10月4日下午3时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委书记林有炽同志在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的陪同下,前往天涯区过岭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0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同志连续第4天深入到春园社区商业圈、街道以及居民生活区就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等内容开展调研。

 

10月4日晚,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同志带队到天涯区友谊路海鲜示范街和友谊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广场,就食品安全、物价情况等开展检查。

 

10月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莉同志在市场监督管理分局、人社局、岭北社区、消防大队、城管、食品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查看金鸡岭农贸市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和中御珠宝博物馆安全运营情况。

 

10月4日上午,受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陈积明同志委托,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同志带队深入红塘村委会,就节日安全及秸秆焚烧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在会后实地巡查秸秆禁烧及秸秆还田工作,进一步了解和发现存在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10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琳同志到回新社区,对创文巩卫、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0月5日上午,由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同志带队,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涯分局、区综合执法队、区消防大队以及儋州社区和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对洛克铂金酒店、三亚湾天泽海韵酒店、旺豪超市(团结街)、解放路步行街进行巡查。

 

10月5日上午,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同志到黑土村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随后到海南西环货线三亚至乐东段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项目(天涯海角站)现场了解征地进展情况。

 

10月5日,区卫健委副主任戴青云同志带领巡察小组,对河西片区第三市场以及第三市场周边各小食品店、诊所、旅店和美容美发行业进行国庆期间工作巡查。

 

10月5日,区应急管理局到西岛海洋旅游景区、三亚天岭海上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天涯加汽站、佳翔产业园、桶井市场、三亚凤凰方兴超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10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小琳同志到西岛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同志带队到三亚湾派出所及回辉社区进行巡查。

 

10月6日晚,区政府副区长冯霖川同志带队,区旅文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涯分局、区综合执法局、天涯消防大队、第一市场物业管理公司、第一市场海鲜协会 及社区工作人员到第一市场检查工作。

 

10月6日,区疾控中心主任陈玉香同志带队到高峰卫生院、高峰医院进行国庆期间工作巡查。

 

10月6日上午,区旅游文体局主任李福辉同志在市场监督局天涯分局、天涯消防大队及区执法局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光明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分别到建设街社区、红旗街社区巡查。

 

10月7日上午,由区政府副调研员王瑞林同志带队,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天涯分局、区综合执法队、区消防大队以及回辉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对凤凰机场酒店酒、汽车西站进行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