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1-06 11:00

12月31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奏响之后,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区委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积明,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区委常委杨仁辉、陈东敏、林明宁、蒲彩勤、吴小琳、李清云在主席台就坐。

全会应到166人,实到157人;委员应到21人,实到19人;候补委员应到2人,实到2人,符合规定人数。

 

全会听取了林有炽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天涯区工作情况。一年来,天涯区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认真研究落实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以实干创新的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报告明确指出,2020年天涯区将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省“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治理体系和提升治理能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进一步抓紧抓实党的建设、社会治理、项目推进、脱贫攻坚、生态文明、棚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和特色产业小镇建设等中心工作,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用拼搏和汗水扛起天涯担当。

 

全会书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面报告了《2019年度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和《2019年度区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免去王树清等3名同志区委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关于递补张玉娥等2名同志为区委委员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停止执行林海等9人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听取了蒲彩勤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作2019年度三亚市天涯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