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创文巩卫我先行,干部带头“扮靓”天涯

【字体: 打印
2020-09-09 17:39

创文巩卫是一场持久战,拼的是斗志和决心,靠的是部署和落实。为了迎接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行动,落实做好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天涯区领导干部带头到大街小巷,与村(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联合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助力打赢创文国检攻坚战。

 

9月2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带队到朝阳社区开展“五爱”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张作壮,区人大民宗工委主任邢孔宗,天涯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约 30余人参加大扫除。

 

8月24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兴武到建设街社区检查并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9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仁辉带领区委机关工委党员联合布甫村委会全体人员深入包点布甫村委会在布甫村辖区内开展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9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到岭北社区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及社区“两委”班子陪同。

 

9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明宁率队联合海坡村党总支部开展“五爱”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芒果村针对卫生死角清理,枯枝落叶等进行清扫。

 

    8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清云赴回辉社区就创文巩卫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