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

“充电蓄能”,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6 18:0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我区领导干部政策把握和落实能力,不断提升自贸港建设能力水平,9月15日,天涯区委组织部举办的“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右)作开班动员讲话。

蒲彩勤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到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自身本领素质。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努力实现学习培训的目标任务。真正使培训学习成为深化认识、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有效过程,为培训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严格培训管理,认真落实培训相关纪律要求。要端正态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自觉服从培训班的各项安排,以实际行动树立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学员正在认真上课。

据悉,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共举办三期,每期学制4天,培训内容涉及广,包括“自由贸易港建设引领海南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路径及对策”、“海南自贸港海关监管、社会治理与意识形态重大风险点与防控任务”等课程。教学形式多样化,包括课堂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及交流研讨等方面。

此次培训班除了安排课堂教学之外,还安排播放反腐倡廉教育片和保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日常教育和管理。

 

 

学员正在参观海南省史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