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天涯区乡村振兴工作队63名队员到岗报到

【字体: 打印
2019-04-11 22: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电视电话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进村到岗工作,2月20日下午,受区委书记林海同志委托,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同志在区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天涯区乡区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动员会暨省市选派工作队对接会”。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袁昭明主持,区政府副调研员周显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农林局局长林唐华同志作区情、扶贫工作有关情况以及乡村振兴工作队生活保障情况介绍。

接着,区政府副调研员周显同同志宣读了《海南省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实施方案》,并书面下发《海南省乡村振兴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

最后,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同志从三个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

一是通过分享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适应农村生活,积极投入工作。

二是在加强支部建设,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上,扎根基层,改善提升人居环境,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将乡村振兴工作抓实抓好,取得好的成绩。

区委组织部、区农林局、区财政局相关人员,乡村振兴工作队63名队员以及20名村党总支书记参会。

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天涯区委组织部在会议结束后,便安排了相应的工作人员带领各位队员进村报到并熟悉村情村貌,协调解决食宿等各项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作队的作用,助推天涯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