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仪式

【字体: 打印
2019-04-11 22:13

2019年2月26日上午,三亚市政协在天涯区增设金鸡岭社区居委会和候鸟党支部为“委员联系点”。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蒋明清和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市政协增设“委员联系点”旨在将政协工作触角通过委员向基层延伸,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解决基层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截止目前,市政协委员联系点的总数已达到21个。

 

 

揭牌仪式结束后,童立艳同志带领大家简要参观了“天涯区人才服务中心”。

当天上午,在天涯区委举行的市政协“委员联系点”座谈会上,容丽萍认真地听取天涯区部分候鸟人才关于红树林保护、建立西岛古珊瑚礁国家级地质公园等建议。

对今后如何做好委员联系点的工作,容丽萍要求:委员联系点的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市政协委员要认真当好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委员联系点的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支持,及时收集相关群体的想法、看法、要求和意见建议,及时了解三亚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广泛参与创文巩卫、生态环境保护、交通秩序维护等社会治理管理工作,一起把三亚建设得更好。

蒋明清在当天上午的揭牌仪式上指出,希望各“委员联系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服务内容,让“委员联系点”真正成为民情联系的纽带和桥梁,让广大市政协委员通过“委员联系点”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传播正能量,为把三亚打造成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标杆贡献政协的力量。

据悉,市政协每个委员联系点将安排3-5名政协委员对口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协将以21个“委员联系点”为载体,广大委员不仅以委员联系点为基点,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让党的方针政策走进千要家万户,而且还将以”委员联系点"为平台,认真组织社情民意“微调研”,着力从“新、快、精、准”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使社情民意信息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实现进一步增长,助推更多的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政协天涯区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当天上午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