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天涯区:再部署再发力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字体: 打印
2019-04-14 22:56

为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4月9日下午,天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动员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林有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中央督导组的督导要求,迅速行动,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吴及时就全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

就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迎检工作,林有炽提出三点要求:

(一)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单位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来落实,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二)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各部委局办主要领导、各村(居)委会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中央督导组督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责任落实。

(三)补齐短板,完善工作机制。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要积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高线索核查效率、完善工作台账资料、扩大打击整治效果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天涯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