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天涯区庆祝建党98周年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2:10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

 

2019年6月29日晚,由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三亚市第四小学震撼开场!

 

精彩回顾

晚会盛况空前,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星罗棋布的荧光棒、美轮美奂的舞台、精心编排的节目、热情四射的表演,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特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由天涯区委常委蒲彩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人员举起右手,神情庄重,目光坚定,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自己永远跟着共产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表达了砥砺奋进争上游、为人民谋幸福的恒心。

在本次晚会中,天涯区各单位、各村社区积极参与,选送了多个特色节目。组织部与宣传部合力选送了展现我区青年风采的现代舞《美丽天涯 舞动青春》、区委办党支部选送了体现一带一路特色的印度舞蹈《丝路绽放》、区政府办选送了创新英语舞台剧《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市公安局天涯分局选送了贴近群众实际生活的小品《小路长 大情怀》等。

 

 

此次晚会也得到第三中学、金鸡岭小学、武警海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晚会节目各具特色,富有新意,不仅体现了近年来天涯区各单位的工作成果,也展示出天涯人积极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晚会首次增加节目投票环节。晚上8:00—10:10,通过“天涯党建”微信公众号的投票链接,场内外观众都可以通过手机对“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进行评选。

 

评选结果

此次评选,共有12866人参与投票。最终,小品《小路长 大情怀》与现代舞《美丽天涯 舞动青春》以绝对优势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一等奖。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选送的配乐诗朗诵《永远的初心》,缅怀我区因病去世的优秀共产党员陈正茂同志的感人事迹,节目期间,现场观众被陈正茂的先进事迹感动落泪。

晚会还设置了天涯区“两优一先”颁奖环节,对天涯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和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江雄标,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仁辉,区委常委蒲彩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副区长蔡永书,副区长李莉,副区长倪少良,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副调研员肖文豪,区政府副调研员周显同等领导出席晚会。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天涯区将继续团结务实、奋发向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更加卓著的成绩,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