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赴金鸡岭路社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2:01

为进一步了解社区场所建设、班子建设及工作开展等情况,2019年6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蒲彩勤赴金鸡岭路社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查看社区网格化管理、便民服务中心及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党建引领下开展的各项工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蒲彩勤首先肯定了社区阵地建设及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逐一听取了两委班子的成员分工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在会上作了指示和要求。

蒲彩勤强调,一是抓好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探索打造智慧党建,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二是优化候鸟管理,充分发挥候鸟人才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成立临时候鸟党支部;三是完善党群阵地建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党员和居民创造文、娱、体等活动平台,增强党员和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四是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最后,蒲彩勤实地深入到背街小巷检查了社区创文巩卫工作,查看了金鸡岭街心公园,并指导社区打造升级党群服务活动阵地,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度,实现让人民满意的“党群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