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今天,天涯区28个村(社区)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3-24 18:24

“我社区党员98名,不计入应到会党员19名,大会应到79名,实到76人,符合选举要求……”3月20日,天涯区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今日,扎南村、布甫村、金鸡岭路社区、新建社区等28个村(社区)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员大会,按照规定议程圆满完成了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出了新一届的“当家人”。

 

|金鸡岭路社区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在党员大会上,候选人相继发表竞职演说,全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实绩、履职设想、竞职承诺。

 

|卓德雄发表竞职演说

3月20日下午,金鸡岭路社区党员们依次投出神圣的一票,当场验票、发票、投票、计票、公布,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并由委员通过等额选举产生书记1名、副书记2名。卓德雄以近几年为社区所做贡献和成绩赢得多数党员的信任,再次当选为金鸡岭路社区新一届党委书记。

 

|各村(社区)党员大会现场

为确保党员大会稳步有序开展,天涯区明确目标、提前谋划,扎实做好会前筹备工作,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对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培训和讲解,并严明换届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敲响纪律警钟;为巩固和强化操作程序,各级领导、换届选举督导组深入各村(社区)进行党员大会会前指导,并出席党员大会全程监督指导;各村(社区)纷纷组织开展党组织换届纪律暨业务培训会,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