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天涯区召开提名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31 09:13

3月26日上午,天涯区提名候选人工作部署会议在区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李莉、市综合执法局天涯分局局长曹望成、各村居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讲解村(居)委会换届提名候选人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发言,并进行讨论。

蒲彩勤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各村(社区)要在选举现场、票箱安放处悬挂换届宣传标语,让群众在投票前进一步掌握换届相关政策;

二是参会的各指导组成员要把会议有关精神及村(社区)存在的问题汇报包点区领导,同时加强对包点村(社区)换届动态的实时掌握、全面掌握;

三是各指导组要准确掌握换届工作的各项程序,做到不出错。积极开展思想动员和教育引导,做到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的统一,依法依规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班子、带头人;

四是继续总结好、运用好好的工作方法。要发动村帮扶责任人进一步做好脱贫户的宣传发动工作,从各方面形成合力,共同做好选举工作;

五是各指导组要加强与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的沟通协调,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汇报,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