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 | 天涯区委组织部:党建团建显活力 拓展训练促提升

【字体: 打印
2022-05-19 09:25


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激发组工干部将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转化为提升能力的自觉性,着力打造阳光活力的组工干部队伍,凝聚组工队伍向心力。5月17日下午,天涯区委组织部机关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三亚鹿回头景区开展“党建团建显活力 拓展训练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教练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职工干部分为红、蓝、黄、绿四队,每支队伍都写下了响亮的口号,开展了全程3公里登山健步大赛,大家精神饱满,积极参与,享受着健步登山带来的乐趣。

3公里登山健步大赛

活动还设有“赶椰子大赛”“合力木鞋”“共绘蓝图”等团建游戏,期间,欢笑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全体党员职工干部都在这一刻骤然升温,队伍凝聚力、向心力也得到进一步升华。

赶椰子大赛

合力木鞋

共绘蓝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中释放压力的同时,也促进了大家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双提升,全面展示了组工干部的奋发有为、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组工干部的精气神,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天涯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