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迎新春送关怀 | 天涯区委组织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1-20 09:22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天涯区委组织部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根据上级组织部门有关要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候鸟”老人、困难党员、监测户、脱贫户以及驻村工作队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1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到31646部队22分队走访慰问,王懋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的交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王懋表示,天涯区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解决驻军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希望驻军全体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忠诚履职,为天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懋一行前往槟榔村、机场路社区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并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有需求及时反映。

1月17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赴立新村走访驻村工作队、监测户、脱贫户,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王懋仔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辛勤工作在乡村振兴一线,积极服务群众,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赞扬。随后为监测户、脱贫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亲切询问了解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1月1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候鸟”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王懋与离退休干部、“候鸟”老人拉家常,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保持愉悦心情,继续发挥余热,为天涯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随后,受王懋委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建伟先后走访慰问“两新”组织党支部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给予我切实的关怀,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受慰问困难党员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实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在新的一年里,天涯区委组织部将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