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天涯区:建设清廉社区 “清风”拂面又润心

【字体: 打印
2023-01-20 09:22


“您好,这是我们的党员干部温馨提示卡、作风监督卡及便民服务卡,您可以通过上面的电话向我们反映遇到的问题。”近日,三亚天涯区三亚湾社区工作人员将印有监督电话、监督内容的“清廉三卡”发放给辖区居民游客。

天涯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三亚湾社区作为市、区两级清廉社区试点单位,该区纪委监委多次联合区民政局到社区开展调研工作,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目前,该社区已启动廉政文化广场建设工作,同时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路旁绿化带、公开宣传栏和电子显示屏等资源加强廉政文化宣传,开展廉洁文化进小区、进楼栋、进家庭活动,让廉洁文化渗透到各方面。

此外,天涯区纪委监委还全面落实“四议两公开”机制和小微权力清单制度,将党务、居务、财务及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在社区公开栏和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微信平台及时进行公开“晾晒”,接受群众监督,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提升社区工作“廉洁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