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天涯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23-02-28 09:27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2月19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准备。

会议通报了区委组织部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区委组织部班子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王懋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严格严密,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深刻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取得了较好效果。

王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是大力抓好整改落实。查摆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制定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头雁”作用,引导和督促全区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全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