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带队到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调研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03-27 16:00


为进一步更新理念、激发干劲,提升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3月3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带队到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调研党建工作。

王懋一行先后参观了三亚中央商务区展示中心和三亚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听讲解、现场询问、观看宣传片等方式,了解园区项目展示、产业定位、单元布局、园区党建建设等基本情况,观摩学习园区产业定位、党建品牌创建、党群建设理念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随后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园区党建、外企党建、党员管理、党建活动等党建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懋表示,此次调研深受启发,日后将加强与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之间的沟通,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新路子、新方法,进一步丰富党建载体,深化党建内涵,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调研结束后还参观了三亚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

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