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天涯区:“大众评审团”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效

【字体: 打印
2024-02-02 22:24 天涯党建

1月3日,天涯区组织主题教育“大众评审团”开展“邀您看变化”现场体验活动,进一步做好“开门搞教育”,让群众见到行动、感到变化,推动主题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大众评审团”成员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先后到天涯区联合指挥中心、市第一幼儿园、天涯区公益服务中心、水蛟小院等处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天涯区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如何利用智慧手段治理基层、“一老一小”教育服务的设施建设和管理情况以及庭院经济的发展情况。对于“大众评审团”成员代表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人当场给予解答。

“大众评审团”由企业职工、社区网格员、“候鸟”代表、居民、新就业群体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党代表等人组成。“通过这次活动,让我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以来天涯区在基层治理、民生服务、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变化。特别是在小孩和老人的实际需求中,完善了设施供给和功能服务,实现了小孩在家门口安心托管、老年人在家门口快乐养老,切实解决了小孩和老人无人照料的难题。”“大众评审团”成员王娇敏说。

区委主题教育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天涯区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同时,始终坚持“开门搞教育”要求,通过组织“大众评审团”开展“邀您看变化”现场体验活动,让“大众评审团”直观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实效,主动接受群众评判,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