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海南省通报表扬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天涯区有→

【字体: 打印
2024-02-02 22:44 天涯党建

近日

海南省通报表扬一批

先进基层党组织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委员会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候鸟委员会

荣获“海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以下为通报表扬内容

↓↓↓

在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海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对中共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白龙派出所支部委员会等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通报表扬,旨在通过表扬先进、示范引领,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此次受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19936个基层党组织中的模范代表。他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中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履行主责、担当主力,在应急处突、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服务企业、为民解忧中热情周到、尽心尽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诠释了共产党人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价值追求,有效汇聚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强大力量。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党组织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盯主题教育“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以“严实效”标准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海南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