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明新风“润”天涯 | 理论宣讲传党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走进梅村村

【字体: 打印
2024-02-04 20:46 天涯党建

1月12日下午,在天涯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的指导下,三亚市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讲走进梅村村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亚市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管小其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绘就美丽中国海南新画卷》为题,为梅村村广大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宣讲紧密结合梅村村当前的村容村貌、农业发展等内容,从什么是生态文明、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如何绘就海南画卷四个层面进行授课,鼓励引导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倍加珍爱,精心呵护梅村村的生态环境,落实绿色发展路径。

此外,为了使学习有成效,听后有思考,宣讲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互动,在一问一答中加深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思考和领悟。

宣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通俗易懂,教育意义深刻,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将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行动者,为三亚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