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暨迎接市第二季度党建巡查工作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08 16:49

根据区委领导指示,2018年6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主持召开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业务培训暨迎接市第二季度党建巡查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副主任科员汪文、全区“两新”组织59名党组织书记参会。会上,童立艳就“两新”党组织如何抓好市第二季度党建巡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各“两新”党组织一方面要切实抓好市第一季度党建巡查指出问题整改回头看,同时要按照《2018年全市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巡查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自查自改。

童立艳要求,“两新”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发挥好在两新组织中的引领地位,既要服从服务于两新组织的长远发展,更要发挥好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

童立艳强调,各“两新”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紧随形势抓学习,确保头脑清醒,政治方向不偏;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组织坚强,发挥作用,成为“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坚强堡垒。

会上,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副主任科员汪文分别就“如何在‘两新’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五个基本’建设”和“如何规范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缴”进行了具体辅导,并与正常运行的党组织签订了2017年度党组织活动经费发放协议书并发放了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工作津贴。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两新’党建”进行了心得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