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区委组织部培训新增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教学点的“钉钉”管理员

【字体: 打印
2018-07-08 18:15

根据区委常委会要求,在与市委组织部沟通协调及收集相关人员信息后,2018年6月30日下午3点30分,区委组织部组织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新增的梅村村、水蛟村教学点管理员、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培训,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及指导如何操作“钉钉”软件。

培训过程中,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依次向到场的教学点管理员、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帮扶责任人强调各自工作职责,详细说明签到工作的具体流程、目标及相关要求,并现场指导在场人员如何使用“钉钉”软件进行签到、拍照上传及发送工作日志等。同时,对于教学点管理员及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培训结束后,到场人员均能够明确工作目标、熟悉流程及操作,培训效果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