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区委组织部召开夜校教学动员部署会暨“钉钉”软件使用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18-07-08 15:27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教学组织管理工作,根据省、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区委组织部于6月8日在区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帮扶责任人参与夜校教学动员部署暨“钉钉”软件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汪令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第89期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全市签到情况,天涯区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点管理员、帮扶干部及脱贫攻坚战斗队成员签到率均达100%。

随后,童立艳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是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在传授脱贫经验、开拓脱贫思路上发挥了重大作用,各帮扶干部要按要求与贫困户一同上课参学,完成“钉钉”软件签到任务,参与课后交流讨论,使贫困户学有成效。

会议最后,区委组织部科员刘军对参会的“钉钉”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