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组织开展2019年党员发展培训

【字体: 打印
2019-05-10 18:28

2019年4月29日上午,天涯区在区委六楼会议室组织2019年党员发展培训。此次培训由区委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胡首要同志主持,按培训动员、理论授课、理论测试的顺序分类实施。全区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233人参加。

在培训动员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必要性二是要把握入党标准,自觉加强自身党性锤炼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动员结束后,区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汪文同志为学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最后,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8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理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