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上海开班!天涯区开展第二期海南省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2:08

2019年6月24日,第二期天涯区关于海南省建设自贸区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胡近出席开班仪式。

首先,胡近院长对天涯区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由来和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

随后,蒲彩勤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好总结。

蒲彩勤强调,在座的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本次学习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清正廉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