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轮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7-16 2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区14个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村(农场居)的“两委”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两委”干部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能力素质。6月3日,区委组织部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村两委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素质提升轮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同志主持,区委常委蒲彩勤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蒲彩勤同志强调,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而且,随着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深入,各项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也越来越高,村“两委”干部需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理解,进一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组织领导能力,为推进乡村振兴、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与此同时,蒲彩勤同志就如何办好本次培训班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13”重要讲话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4•13”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三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仪式最后,许和裕同志强调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各参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学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管理,按照培训班日程安排准时参加培训;同时注重提升学习效果,做好课堂记录,认真消化培训内容。

仪式结束后,三亚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博士带来了精彩的第一堂课——《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典范--深入学习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赢得了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全区14 个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村(农场居)“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共计 86 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