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发展党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9-08-19 17:02

 816日上午,天涯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培训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做开班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首要出席开班仪式。

 

 

 

蒲彩勤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必要性,把握入党标准,自觉加强自身党性锤炼,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蒲彩勤强调,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仅靠一次培训就可以如愿以偿,而是需要长期的不懈努力。党组织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察是一个长期观察、考核、评价的过程。申请入党的同志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通过刻苦努力,早日迈入党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汪文主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汪文结合生活与工作实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授课。

 

 

培训讲座


培训过后,进行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