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暨党建业务培训班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19-09-04 08:44

为进一步加强天涯区“两新”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两新”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8月28日-29日期间,区委组织部面向区委“两新”党书记、党建业务骨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党建业务培训班。

 

 

 

 8月28日上午,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两新”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在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班。天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易胜国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汪令军同志主持。

 

 

蔡东宏教授

 

 

 

赵康太教授

 

 

梁科讲师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专题讲座、理论辅导、现地教学、分组讨论四个环节。8月28日上午,由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蔡东宏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做“两学一做”时代楷模 打造企业高效执行力》专题讲座。

 

 

 

8月28日下午,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赵康太教授、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梁科讲师先后为培训班学员带来《传承琼崖革命红色基因,在海南“双自贸区”建设中发挥两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专题讲座。

 

 

 

 8月29日上午,根据课程安排,学员先后来到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南宝岛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并由相关负责人对党建工作、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让培训班学员对如何规范化开展党建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培训学员分组讨论交流参加培训学习的收获)


 

 

8月29日下午,汪令军同志和区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汪文同志为学员们上专题辅导课,以“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和“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及党费收缴工作”为题进行课堂教学,结合实际工作例子详细讲解,加深培训班学员的理解。

 



♦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


 

海南宝岛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先进基层党支部作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培训学员代表体会交流)

 

 

 

 8月29日,天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暨“两新”党组织党建业务培训班结业。区基层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副调研员周显同同志出席结业仪式,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汪令军同志主持。

 

 

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周显同同志强调,“两新”党组织要对照此次学习的理论要求,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开展“三会一课”工作和党建工作实践中去,进一步加大各支部之间横向沟通交流的力度;继续不断学习党建理论知识,逐步完善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将所学强化为社会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天涯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106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