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两个培训同时开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 · 13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天涯区又有新动作!

【字体: 打印
2019-09-04 08:34

8月26日,天涯区两个培训班分别在深圳和厦门同时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分别带队前往深圳、厦门两地出席开班仪式。

深圳

     8月26日,天涯区第三期关于海南省建设自贸区(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中科技大学深圳研究院顺利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蒲彩勤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结合本次学习成果,认真做好总结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清正廉洁,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由国家发改委创新战略规划特邀专家、深圳大学国际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福老师讲授《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创业精神》。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副主任、教授杨小军对习近平总书记“4 · 13”重要讲话及中央十二号文件精神作深度解读。


此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及团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学员学习热情较高,课堂氛围较好。

厦门

8月26日,天涯区深入学习“4 · 13”重要讲话精神暨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城市党建学院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出席开班仪式。


    许和裕指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对本次外出培训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许和裕强调,要学以致用,借鉴厦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结合实际,为我所用,为天涯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动力。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师带领学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特征与时代价值”、“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缔造和谐中华街区”、“厦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等课题,结合厦门党建实践经验和深刻案例阐述党建引领服务,促进和谐发展的新时代党建工作理念。

两期培训班天涯区各单位,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99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