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2019年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10-15 18:48

10月15日上午,天涯区“2019年天涯区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天涯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蒲彩勤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保持一种重任在肩、不辱使命的责任感。始终保持一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蒲彩勤同志要求,通过此次培训,找到自身与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存在的差距,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学习结束后,要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发扬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着力解决基层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蒲彩勤同志强调,纪律是“高压线”,碰不得。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要敬畏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手握戒尺,用好手中权力。要时刻警醒自己,严以律己,带头做好表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

 

开班动员结束后,由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子瑛同志为培训班学员带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深刻解读。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培训为期四天。天涯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共72人参加本期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