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提升建设自贸港的能力,这个培训班为你蓄能

【字体: 打印
2020-09-02 18:07

9月1日上午,天涯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自贸港政策培训班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陪同出席。

 

 

就如何办好此次培训班,蒲彩勤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贸港政策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要一鼓作气坚决完成脱贫攻坚这个最硬任务,严上加严、细上加细,全面排查整改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贸港政策与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要围绕省委提出的“十抓十好”工作目标,带领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们俯下身子、沉下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助力乡村振兴,共同进入小康社会。

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贸港政策与当前的创文巩卫工作相结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创建标准,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力争“关键环节不失分、提升标杆得高分、全力以赴争满分、打造特色多得分”,为打赢“创文巩卫”迎检攻坚战贡献天涯力量。

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贸港政策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相结合。要找准党建工作、自贸港建设与其他各项基层工作的结合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精神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升建设自贸港的能力。培训班一共三期,每期两天,釆取专题教学、现场交流、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对各村(社区、居)“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脱贫攻坚中队长进行轮训,开展深入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