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学海有‘涯’ ” 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09-24 17:33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部署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提高我区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造就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9月22日,天涯区委组织部举办的“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天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图|天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汤小伟(中)作开班讲话。

 

图|学员们在认真上课。

本期天涯区领导干部建设海南自贸港专题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的内容包括“海南自贸港的制度架构及政策突破”、“构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优质营商之路”等课程。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涵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及交流研讨等方面以及播放反腐倡廉教育片和保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教育。

 

图|海南大学副院长李世杰教授正在为学员们授课。

 

图|海南大学法学院刘云亮教授正在为学员们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