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机构编制系统的直通车——天涯区2020年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10-30 17:34

10月26日上午,天涯区2020年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开班。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许斌同志强调,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的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这次培训,大家要带着问题认真听、深入学、仔细记,立足本单位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着眼解决编制工作中的弱项和问题,找准工作重点和切入点,不断提升机构编制业务水平,为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是三亚市第一次区级机构编制系统的培训,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委编办的老师进行授课和经验分享,可以说是机构编制系统的直通车,培训内容涉及实名制系统操作、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业务操作、《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解读等。各单位负责机构编制的业务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

 

 

海南省社科院、副院长熊安静结合机构编制工作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

下午

 

 

海南省委编办综合处、二级调研员邓意生解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