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村(社区、居)“两委”干部计算机操作水平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0-12-01 17:3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天涯区村(社区、居)“两委”干部能力素质,熟练掌握现代办公软件及设备的操作,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11月21日-22日,天涯区村(社区、居)“两委”干部计算机操作水平培训班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计算机教学、实际操作等形式,重点围绕现代办公软件及设备等计算机操作水平的内容开展深入教学,包括熟练掌握计算机打字,处理文档和电子表格,会使用打印机和复印机,会正确使用0A批阅文件,会使用手机网格化管理系统和制作美篇等。

培训共分为两期,每期两组,第一期于11月21日-22日举办,集中对村(社区、居)“两委”进行计算机操作水平培训,第二期将在11月29日举行,主要对培训内容和学习成果进行考核测试,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

 

 

据了解,计算机操作测试考核测试成绩将纳入“两委”干部年终考核和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考核内容,作为换届选举选拔干部的一项指标。

天涯区村(社区、居)在职“两委”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