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举办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骨干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01-29 16:49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天涯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骨干的业务能力和水平,1月28日上午,天涯区举办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骨干培训班。

 

图|天涯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骨干培训班。

培训班上,分别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作专题培训辅导,对换届选举业务流程和换届选举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图|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作专题辅导。

 

图|区民政局局长莫朝康作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采取政策解读、业务辅导、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图|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

培训班强调,做好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关系到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和各村(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消化领悟培训班的内容,熟悉换届工作流程和实操细节,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全面抓好换届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换届任务。

 

天涯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巡回督导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1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