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蓄势起航!天涯区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字体: 打印
2022-06-27 16:36


6月21日,为期3天的天涯区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懋委托,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建伟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儋州村社区书记薛炳忠、水蛟村书记董国效2人代表作培训感言,随后颁发结业证书。

唐建伟对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抓党建提升为统领,全面激发自贸港建设的信心活力;二是以抓集体经济为基点,全面促进人民增收和产业发展;三是以抓民生实事为触点,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四是以抓中心重点工作为主责,全面筑牢风险防患的安全堤坝。

培训期间,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汲取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扩充知识储量提高政治素养,分别围绕为民服务、抓党建主体责任、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基层治理、发展集体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交流,积极探讨基层工作难题,解锁为民服务的“万能钥匙”。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3天的“充电蓄能”学习,为提升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打下坚实基础,返回工作岗位后,一定会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争当示范,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