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天涯区:开展旅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字体: 打印
2022-07-12 09:38


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辖区旅文行业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督促落实安全责任,7月7日,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天涯区旅文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培训要求,各参会人员要了解当前生产形势,提高对消防旅游安全方面的认识,掌握旅游安全所涉及的有关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各单位生产管理水平,以进一步稳定天涯区旅游安全生产形势。

培训邀请了三亚市应急管理局专家、三亚市应急管理协会专家周甘雨,三亚市应急管理协会专家吴朝良为天涯区旅文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专业授课,分别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管理、事故致因与现代安全管理、安全用电、现场急救等全方面,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防线深入浅出地讲解。

本次培训覆盖全区旅游文体企业人员约200人。培训侧重加强天涯区旅文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的运行与管理水平、应急管理等操作能力,促进行业员工熟悉各类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处理流程,为我区旅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构筑一道坚实的防范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