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充满电”再出发!天涯区领导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字体: 打印
2022-07-01 17:27


6月30日,为期4天的天涯区领导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全区公务员、八级管理岗及以上事业单位人员,区直属企业班子成员共计106人完成集中“充电”,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能力更加过硬。

培训期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了省委编办、省政协、海南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基层治理新格局、优化营商环境、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主题进行授课,课堂上还随机选派年轻干部作授课小结,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

6月28日下午,组织学员到崖洲湾科技城规划展示中心参观学习,主要从战略优势、政策背景、总体规划、深海和南繁产业等方面展示,使学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三亚时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6月30下午,培训班开展“揭榜挂帅”案例研讨交流活动,各组选取一项案例从不同思路、多样角度进行研讨,并在组内充分交换意见,紧扣“揭榜挂帅”主题和工作实际,派出代表进行发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切实提升了本次培训的实效。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郝冬冬结合4天的培训班学习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形式多样、课程丰富、重点突出、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实践的能力,奋力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落细落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