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教育培训

跨区联动开展“新苗”培训

【字体: 打印
2023-05-23 1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打造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公务员队伍,4月24日,由天涯区委组织部与崖州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新任公务员综合履职能力提升暨年轻公务员“新苗”计划培训班开班。天涯区近五年新任公务员及市、区选调生共24人参训。

培训班强调,新任公务员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年轻干部要永葆政治本色,系好对党忠诚的扣子;练就过硬本领,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恪守修身之道,厚植廉洁为民的根子。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高标准完成此次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进一步增长才干、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努力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担当。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理论讲授、交流研讨、辩论赛、实地参观等方式,围绕党的理论教育、自贸港政策理论知识教育、能力提升教育、实践锻炼4个模块开展教育培训,切实为新任公务员充电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