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中秋已过,温暖长存——天涯区

【字体: 打印
2018-11-04 17:54

今年的中秋佳节之时,天涯区的离退休干部家里迎来了一批前来慰问的党员。在这些党员里,有的是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有的是机关干部,有的是社区“两委”班子......

为了能够用心用情做好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动员离退休干部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发挥作用,天涯区的党员领导干部主动带头,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向离退休干部汇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有关重大事项,同时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离退休干部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离退休干部的心中。

01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江雄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区政府副区长陈楠林等一行拜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原海南省政协副主席林安彬同志。

走访慰问过程中,退休干部们对天涯区在班子建设,干部队伍的管理及区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干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表示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涯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02



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带队慰问陈昌爱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仁辉带队慰问孙器平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陈东敏带队慰问邢贻楠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带队慰问吕为民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琳带队慰问符俊霞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童立艳带队慰问林葆玉




 



区委常委,武装部倪海明政委带队慰问何家齐



 

 

  


   副区长陈楠林带队慰问陈春和



 

 

走访慰问团一行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问候,并亲切地同老干部谈心,交流思想,细心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三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积极动员离退休干部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发挥作用,鼓励老干部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03

9月21日上午,天涯区人社局举办“迎中秋、话发展”老干部座谈会。区人社局副局长何茂林、就业办主任陈珍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喜庆热烈,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收到意见建议11份,23条。广大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积极为天涯区的发展出谋划策。


04

金鸡岭路社区“两委”领导带队,共分2个工作组走访看望了30户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关爱和节日祝福。

老干部们对社区的关心十分感谢,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社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做好表率。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深化了社区民情走访制度,促进了全社区的团结、和谐、稳定。

05



区旅游文体局主任科员、党组成员李福辉带队慰问黎克昌



 

 

 



区人大办主任陈波带队慰问张俊康



 

 

 

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也动员了老干部们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发挥作用,为天涯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